跳到主要內容

台灣三區(Wedding Crashers)婚禮終結者火熱加長版DVD





  沒想到「婚禮終結者」那麼合我胃口,不似一般都會輕喜劇的雲淡風輕,也沒有鹹濕低級喜劇那麼重口味,狂耍嘴皮子的幽默加上氣氛還算有營造出來的浪漫片段,我真的很喜歡這部喜劇呢~~最重要的,女主角是Rachel McAdams耶!!!



  本片由NEW LINE新線電影公司的作品,三區DVD照慣例是給小公司拿去製作發行,如台版中藝、港版鐳射or寰宇,這種情況下通常我買港版居多。但沒想到這片台版竟然能由華納發行,那至少我就不用擔心觀賞港版會發生的港式字幕適應問題了!!這次是租來看,沒想到那麼愛,改天買個二手片留底。



實體圖

 



主選單



章節選單



設定選單





  婚禮是不是最容易把妹的場所,我的年紀還不到狂接紅色炸彈的時候,無從得知,但用邏輯上去推斷似乎是可以理解的,浪漫氣氛的催化,迴當著一生一世的誓言,對朋友獲得幸福的欽羨和對自身孤獨狀態的恐慌,總總的情緒綜合起來似乎的確是偷心男趁虛而入的好時機。(當然我說的是西方式的婚禮,純中式辦桌拼酒鬧洞房的婚宴,感覺上就是差了一大截)



  把這種想法拍攝成電影,用喜劇的方式表達出來,那就更有趣了,兩個口才一流,專長是哈拉打屁的型男把結婚旺季視為一年一度的大拜拜,混入婚禮說學逗唱,炒熱氣氛又適時展現內心脆弱溫柔的一面,嗯……在片中看來是如魚得水,簡直是戰無不勝的無敵狀態啊~~可是在開唱10幾分鐘的時候,其中一人已經意識到這種歡樂狀態其實有些空虛了。總不能每天扮演另外一個角色,專司娛樂大家,可是老是叫錯床上另一半的名字吧!!



  說穿了整部片就是浪子回頭的過程,而且是兩個浪子都回頭了,一個是主動的發覺真愛而想要與她廝守一生:另一個則是莫名其妙的一個自稱處女的富家癡情千金纏上,百般擺脫的結果是發現自己其實最適合的就是這種歇斯底里、瘋瘋癲癲的女人。不管如何,他們在片尾都找到了真愛。



  花了兩段在解釋劇情,表示這片除了不間斷的搞笑之外,其實劇情部分我還蠻喜歡的,因為男人的心境大抵就是那樣,不管是歡喜冤家或是痴心絕對,其實都是一個蛻變成長的過程,搞笑總有時,狂歡終須盡。但對自己負責任,這個課題一輩子都要學,至於找到名為真愛的另外一半,Gosh~~~大部分時候很難,但某個時刻她就是莫名其妙的出現了。



  「婚禮終結者」說的是男孩長大的過程,不過童心仍然是可以保留的,只是赤子之心得建立在有所作為承擔的狀態下才有意義,不然誰喜歡一個老是以為自己還年輕的老男人呢。



  搞笑的靈魂是文斯范恩,深情的靈魂是歐文威爾森,一直將片子拉回浪漫軌道上的則是擁有脫俗氣質和純真笑顏的瑞秋麥亞當絲,神來一筆的是威爾法洛。可惜的是中段以後整體搞笑氣勢有點虛掉,八股的結局可以接受但可以轉折的更加有連貫性。



about DVD......



  如前面敘述,台版是由華納發行,儘管不如港版鐳射提供的dts音軌,但至少我不用再忍受港版醜醜的中文外紙盒(印的詭異甚似A片的港式片名「冒牌伴郎生擒姊妹團」)和可能出現的港式用語字幕。不過本片台版DVD的影音到特別收錄的表現都不若正規的華納出品電影,整片的容量只有5.多GB,這種情況下逾兩個小時的片長會有多好的畫質是不難想像的,畫質本身就顯得軟調而銳度不足,對比和彩度都不到飽滿明亮的地步,當然本片的場景多半是華麗婚禮或是明媚風光的別墅遊艇,觀賞起來其實也沒多大礙事。



  5.1聲道的音質不差,電平比一般片稍高,配樂響起時後置總會適時的變大聲,建立營造氣氛的包圍感。不然其實多半是譏哩瓜拉對白的本片,其實2.0音軌我想都綽綽有餘了。另外ColdPlay樂團的歌加上電影畫面總是能輕易的搭配出帶有迷戀和無助的氛圍,從「第三者」到這片我都有這種感覺。



  特別收錄也僅有本片預告,也徹底不似華納標準。



"我們損失不少弟兄 Oh God!!我不想再提了"原來這招很好用是嗎XD

 



所謂的"火熱加長版"大概就是多了這些畫面 



這些



迷人的笑容



遇到甩掉的女人就來個潛水失事生還者的悲劇



就是這個笑容!!



遇到瘋女人了......



純真又可愛的迷人丰采



幫兄弟把妹的可憐下場



瘋女人很騷



超騷的......

 



這兩人的表情害我一直狂笑



因為他們在桌底下亂來 



奇怪家庭的老母 

 



奇怪家庭的兒子 

 

 

 

 

 

婚禮終結者的宗師---後來進化成葬禮終結者Orz 

 





[入手記要]

發行商:Warner

視訊音軌:1.85:1橫壓/DD5.1(448Kbps)

特別收錄:本片預告

平均流量:5.22Mb/sec

碟數:1

備註:本片由NEW LINE作品,三區僅台版由Warner發行



[私人給分]

劇情指數:7.5/10

影像指數:6.5/10

音效指數:7.5/10



DVD收藏指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刺陵/ The Treasure Hunter】

▲爛不勝收啊

這波之後......

現在是早上六點四十,我過年後第一次早起 最近因為家中一波波無法預期的大事,搞的有些身心俱疲 過了昨天之後,日子應該會慢慢的趨於正常 錯過三場試映會的我(含一場入座十分鐘後離場 XD),錯過某些適當moment的我,香港和南部行必須延期的我, 都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 而且職棒要開打了,球隊的林口盃還是每週日如火如荼的進行,堆積的書和雜誌,某些被老爸明言下令這段時間不准從事的娛樂(但是可以玩Wii)好像可以回來了 我準備好當個熱血棒球宅,試圖找回 身為王牌投手 的控球能力, 然後希望像之前那樣每個平常日晚上一樣,不做一些事塞滿時間就會產生罪惡感和焦慮感。 這是理應在兩週前就完工的懺悔文。 而且我原本的用意是要告訴大家也告訴自己,這波之後,我會減少買片的數量,在內心周圍構築起一道道防衛性極高的買片原則高牆。 例如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然後就是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所謂的原則,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喔 XD 然後 因為昨晚剛拿到託小六幫我代取的Eagles和BEEGEES(其實才花三百) 顯然的,我什麼少買片的宣言已經悄悄的在我心底輕嘆息 幸好我沒有公諸於世 XD 不過這兩片是想買很久又因為價格遲遲不肯入手的耶!這樣算還好吧...... 開脫完畢。 -- 所以 大家看一下紀錄吧 (以下以新台幣計價) 韓版駭人怪物四碟  靠好貴要$1324,而且壓克力外盒咖咖角有一個破裂痕跡(淚) 港版摩登大聖dts  $402,天殺的沒有花絮!字幕港式問題大於輕微小於看不懂 港版墨攻超薄木盒  $485,我好像說過 不是那麼喜歡 ,可是認識我的人,我買片有邏輯可言嗎(挺) 港版大丈夫日記  $368,買來最先看完就是這片,國粵語切來切去一樣有夠爆笑,發哥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港版洛基digipack雙碟  $503,還沒拆,光放著膜拜都覺得很爽 港版末路狂花單碟  $275,閒閒的下午莫名奇妙下單的特價版 有沒有看到駭人怪物封面的漢江河水流阿流   其實這波,買的片子也(幾乎)都看過了,近期那種沒看過就直接手賤下單的症狀已經逐漸減輕 因為有 其他生活上的藥癮轉移我的敗家失控迫切症 前面有說過 我買片沒有什麼邏輯可言 所以 決定要停止買片數量 當然跟次世代光碟的步步進逼無關 也跟買了Wii(哇哈!)後多了一塊敗家領域無關(我還想買PS

《福爾摩斯先生收》讀畢

當你讀完一本小說後,留下的唯一印象是「唉,都怪這本書的行銷和包裝做的好!」,應該不是件好事吧。很不幸地,本書就是這麼回事。昨天(6/12)碰巧 蘋果日報副刊 請了幾位藝人談這本書,讓我也想來抒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