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這波之後......





現在是早上六點四十,我過年後第一次早起

最近因為家中一波波無法預期的大事,搞的有些身心俱疲



過了昨天之後,日子應該會慢慢的趨於正常

錯過三場試映會的我(含一場入座十分鐘後離場 XD),錯過某些適當moment的我,香港和南部行必須延期的我,

都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

而且職棒要開打了,球隊的林口盃還是每週日如火如荼的進行,堆積的書和雜誌,某些被老爸明言下令這段時間不准從事的娛樂(但是可以玩Wii)好像可以回來了

我準備好當個熱血棒球宅,試圖找回身為王牌投手的控球能力,

然後希望像之前那樣每個平常日晚上一樣,不做一些事塞滿時間就會產生罪惡感和焦慮感。





這是理應在兩週前就完工的懺悔文。

而且我原本的用意是要告訴大家也告訴自己,這波之後,我會減少買片的數量,在內心周圍構築起一道道防衛性極高的買片原則高牆。

例如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然後就是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所謂的原則,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喔 XD





然後

因為昨晚剛拿到託小六幫我代取的Eagles和BEEGEES(其實才花三百)

顯然的,我什麼少買片的宣言已經悄悄的在我心底輕嘆息

幸好我沒有公諸於世 XD



不過這兩片是想買很久又因為價格遲遲不肯入手的耶!這樣算還好吧......



開脫完畢。



--

所以

大家看一下紀錄吧



(以下以新台幣計價)



韓版駭人怪物四碟 靠好貴要$1324,而且壓克力外盒咖咖角有一個破裂痕跡(淚)

港版摩登大聖dts $402,天殺的沒有花絮!字幕港式問題大於輕微小於看不懂

港版墨攻超薄木盒 $485,我好像說過不是那麼喜歡,可是認識我的人,我買片有邏輯可言嗎(挺)

港版大丈夫日記 $368,買來最先看完就是這片,國粵語切來切去一樣有夠爆笑,發哥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港版洛基digipack雙碟 $503,還沒拆,光放著膜拜都覺得很爽

港版末路狂花單碟 $275,閒閒的下午莫名奇妙下單的特價版






有沒有看到駭人怪物封面的漢江河水流阿流



 

其實這波,買的片子也(幾乎)都看過了,近期那種沒看過就直接手賤下單的症狀已經逐漸減輕

因為有其他生活上的藥癮轉移我的敗家失控迫切症



前面有說過

我買片沒有什麼邏輯可言

所以

決定要停止買片數量

當然跟次世代光碟的步步進逼無關

也跟買了Wii(哇哈!)後多了一塊敗家領域無關(我還想買PSP了咧 <囧>)

純粹就是因為



我房間真的(這次是真的)快爆啦!



某月某日的隨手亂拍正好拿來用





真的

我已經不斷為一些過度包裝的DVD做了些許的瘦身和合體動作-->布丁桶攻擊!

但對空間的幫助似乎微乎其微

減少買片才是治本之道阿





今年起已經非常依賴出租店了

而且

每次都選擇提早還省20的我,屢屢逾期,但至今還沒有被好心的小店老闆娘收過罰金喔(厚顏挺)

今後還得繼續依賴下去喔喔喔



這一篇不是為了炫耀喔,上一篇才是。





全劇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刺陵/ The Treasure Hunter】

▲爛不勝收啊

《福爾摩斯先生收》讀畢

當你讀完一本小說後,留下的唯一印象是「唉,都怪這本書的行銷和包裝做的好!」,應該不是件好事吧。很不幸地,本書就是這麼回事。昨天(6/12)碰巧 蘋果日報副刊 請了幾位藝人談這本書,讓我也想來抒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