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11月天天流水帳>我決定來一個囉唆拉雜,也可能完全無意義的天天流水帳

FINISHED!!!



12月繼續搞??今日揭曉



這篇沒事的人可以高抬貴手,不用點進來(其實這樣說完,幾乎每個人都還是會點進來),因為裡頭也只是條列式的日記,除了囉唆以外,應該不會有別的內容。也就是說,本網誌終於要首次發揮身為網路日誌的最原始功能了。



三十日

*原來松子並不歡樂來著

*中華隊贏了!小
郭先發,姜董收尾。阿賢全壘打,陳鏞基雙響助拳。中華隊贏了!!!不負史上最強打線之名,可望拿下有史以來亞運最佳席次了XDDDDD

*可是中職慘變守備組啊。

*認真考慮買麥當勞早餐卡,因為有王葛格



二十九日

*突然天氣又好轉 好燥啊

*明日午後有中華棒打高麗的戲碼啊(集氣)

*晚上跟NELL拿書,順便也清了一些書給她,交換的感覺真好

*也許晚上可以去師大路吃馬來西亞咖哩,格老子的好幾次經過都想吃

*後來根本沒去公館換書XDDD,都是NELL說有點飄雨的關係,嘖(攤手)

*於是晚上就有空來個廚房大掃除,狂刷狂洗的結果是手整個有被去污劑腐蝕的感覺



二十八日

*了解到開這種日記主題分明是給別人催稿用的

*撞見Nell的割愛,明天可以跟她拿好幾本書回來堆

*陰雨連連,心情因此不好不壞

*重聽ColdPlay的PARACHUTES

*完成007心得,尚欠五篇戲院遊記



二十七日

*跟賽門搞了個阿宅最愛的快克殺手試映卷兩張光華面交,又讓他跟正妹去看電影了T_T

*周日的簡單生活節票卷搞

*晚上跟麥斯米蘭有約呢(搖來搖去)



偽裝寬景相機XDD

*跟PTT的網友多買了張入場卷,沒想到是正妹來著啊T_T

*宵夜是師大路的當歸豬腳跟花生豆花,爽到翻



-------------------------------------------------(第四週)



二十六日

*練球照例遲到,今天還加上早退(攤手)

*不過早退是為了帶爸媽去看
皇家夜總會

*前往西門町的途中看到了在廣場等收假遊覽車的大頭兵,猛的想到退伍快一年了

*果然爆米花和高熱量飲料是老人家也無法抗拒的戲院配件

*我媽很明顯的迷上夾娃娃機了 囧

*晚上頂樓又淹了......



二十五日

*以伴郎身分參加新郎新娘都不認識的婚禮

*紅包讓我覺得這打工還蠻划算的



低頭猛吃被打擾的臭臉



二十二日

*看死亡筆記本終篇,大師兄差點犯了跟小潛一樣的毛病呢

*總算把兩部dvd換出去了,希望
持續有流動

*莫名又拿到快克殺手試映票兩張

*今日閱讀:球手的美學



二十一日

*莫名奇妙又抽中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試映票兩張(閃)

*看了玩美女人試映,好像有恍惚十分鐘之久

*長安西路上的雞絲麵配甜不辣,簡單卻好吃的不得了(Y)



二十日

*跟爸媽吃了素食放提,這家還算不錯吃



-------------------------------------------------(第三週)



十九日

*莫名奇妙看了于浩威+蔡旻佑簽唱會 囧>

*爸媽返台,接機累,被唸更累

*貴陽街美食有著老式好味道,價格不貴



十八日

魔偶馬戲團終於在第23集放棄閱讀,改重新攻略好球雙物語

*本要到淡水履行賭輸之約,怎知到頭來反給小潛請,還順便看了中古之戰

*深夜頂樓淹水,我邊看森林保衛戰邊家園保衛戰 orz

*久未嗑乖乖,一嗑童年皆上心頭



十七日

*差點又遇到另一家無償責任制公司,恐怖的陰影還縈繞在心頭

*瘋狂大掃除快把自己搞死

*結果不是邪降也不是森林保衛戰,是瘋狂的石頭啊!

*西門元之寶牛肉麵還是依然美味,但沒辦法彌補沒帶相機拍PS3首賣會SG的遺憾

*先害了大師兄買了六百多的落日殺神ost,再亂了小潛想買港版的辛普森家庭。不過後者嘴砲成分居多。

*大師兄拜訪,拿了片還發現了我隱藏多年的秘密(羞)

*秉欣還是一派的功夫硬漢look啊,跟我講解起出拳勁道和暗器兵法時,真令人銷魂(y)



十六日



買半年的501首度出現的人工磨痕



*重點一:果然跑去逛家樂福了(攤手)

*重點二:中華贏古巴!加上荷蘭佬報答三百年前暫住幾宿所以擊敗澳洲--中華晉四強,周末有球賽看囉!

*就算是LEVIS也禁不起我長期把皮夾放在右後口袋的習慣,角角磨出個洞了 囧

*跟小乖MSN抬槓抬過頭,把媽媽給我的四天儲糧可單吃可拌飯的肉羹煮燒焦了 orz

*輔仔說要來家裡一起看邪降,怕後遺症強烈而影響這幾天獨處空屋的生活所以問他可不可以改看森林保衛戰(羞)



十五日

*又忘了去拿網路上訂的流浪集了(囧)

*聽聞家樂福西門店即將開幕,喜不自勝,期待CD $298特價!

*其實我真的很愛逛量販店

*雙親即將去香港看展覽四天,不敢託二老帶DVD(沒種開口兼怕買錯)不過家裡即將沒大人了!!

魔偶馬戲團拼到第22集了,這種邊畫編設定故事的漫畫還可以掰到40多集才完結阿 真是值得鼓鼓掌

奇術師看的比想像中快,今晚應該就能闔書。拖稿很久的頂尖對決觀影心得也該補完了。

*陶喆出香港演唱會DVD,心癢,弊!



十四日

*隨著天氣轉涼,體態開始不濟,謹慎謹慎!

*這個月又多一部玩美女人可以看了

華山人人嫌貴,就是沒人要去orz



-------------------------------------------------(第二週)



十二日

*早上是慣例的球隊練球,也照例出席率不佳

*被修改投球姿勢中,球速變快但尾勁不見了

*下午瘋狂昏迷

*看了兩場好轉播,逆轉勝的中華隊和咬死死的辣妞熊

*剛看完手機,好劇本但不如想像中好看



十一日

*睡醒就接到大賣場之友的邀約電話,可惜我本週已經採買過了,只好辜負她。

*下午兩點去汀洲店的詹宏志新書發表會,這幾天來寫寫心得

*中午吃公館的泰式小吃,重口味真的是太合胃口!

*晚上吃永康街蔥抓餅配牛雜湯,恰恰好適合這種天氣。

*胡椒餅攤子上播著歌劇,包餡的動作和歌劇形成一種有趣的節奏

*宵夜又去三和夜市吃麵線,慘肥

*花了百元夾了三隻玩偶給老媽,幸好都是夾到她指定的那幾仙

*終於跟阿SIR拿了訂了許久的港片,這幾天介紹



十日

*看來在週六拼完人間一瞬是不可能了

*莫名買了潘越雲老歌輯......

*看完商周.DOWNLOAD.PRIMEAV.LOOK等雜誌,月初的資訊焦慮症確定解除了XD



九日

*四平街的好吃小攤真不少,但不包括薏仁地瓜牛奶,好奇嘗鮮的結果是喝很慢

*竟然吃了紅豆花生湯配純糖麻糬當宵夜,天冷啤胃開!



八日

*晚上有鬼謎藏特映可看,但膽子小到還在猶豫

*持續拼戰六人行s9



七日

*幫遠在日本的老弟採買衣物,希望他也要記得還沒幫我買的耳機@@

*終於去健身房



-------------------------------------------------(第一週)



五日

*球隊練球,大曲球終於投出來了,雖然10球只會有1球有明顯的變化T_T

*跑去師大路吃晚餐。懷念當學生的時期。



四日

*睡晚,健身房行程取消*3*

*yesasia包裹被媽媽攔截,害家母又要唸Rap

*貪圖贈品而訂的GQ一年份,首次寄達熱騰騰的11月號,封面是我冷感的克莉絲汀 >( ̄皿 ̄)<

*不過也比某本雜誌用劉玉玲當封面好一點...... 

*莫名奇妙跑去XBOX360試玩會,心無旁鶩的拍了一堆小嫻照片XDDD

*詹宏志人生一瞬簽名版入手,目標明天讀完

*月初照慣例又跑去剪頭髮



三日

*昨晚看了頂尖對決,滿意到不行,心得絕對很難寫,但今天先買了原著了

*LookDVD12月號已買

*在政大書城看完了Hifi/世界電影雜誌/野葡萄,月初的資訊焦慮症因此稍微好轉

*租了男人幫校園秘密檔案回來啃

*週五胃口都會比較好,晚餐竟然是麥香雞+麥克雞塊+薯條+下水湯的怪異組合!!

*小潛真歹勢,要借你的空英忘了帶出門。英文被當可不能怪我XDDD

*早上就在yesasia大亂敗中花了30塊美金,還拖了賽門和小乖下水,大家也都聽話的配合了(y)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刺陵/ The Treasure Hunter】

▲爛不勝收啊

這波之後......

現在是早上六點四十,我過年後第一次早起 最近因為家中一波波無法預期的大事,搞的有些身心俱疲 過了昨天之後,日子應該會慢慢的趨於正常 錯過三場試映會的我(含一場入座十分鐘後離場 XD),錯過某些適當moment的我,香港和南部行必須延期的我, 都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 而且職棒要開打了,球隊的林口盃還是每週日如火如荼的進行,堆積的書和雜誌,某些被老爸明言下令這段時間不准從事的娛樂(但是可以玩Wii)好像可以回來了 我準備好當個熱血棒球宅,試圖找回 身為王牌投手 的控球能力, 然後希望像之前那樣每個平常日晚上一樣,不做一些事塞滿時間就會產生罪惡感和焦慮感。 這是理應在兩週前就完工的懺悔文。 而且我原本的用意是要告訴大家也告訴自己,這波之後,我會減少買片的數量,在內心周圍構築起一道道防衛性極高的買片原則高牆。 例如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然後就是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所謂的原則,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喔 XD 然後 因為昨晚剛拿到託小六幫我代取的Eagles和BEEGEES(其實才花三百) 顯然的,我什麼少買片的宣言已經悄悄的在我心底輕嘆息 幸好我沒有公諸於世 XD 不過這兩片是想買很久又因為價格遲遲不肯入手的耶!這樣算還好吧...... 開脫完畢。 -- 所以 大家看一下紀錄吧 (以下以新台幣計價) 韓版駭人怪物四碟  靠好貴要$1324,而且壓克力外盒咖咖角有一個破裂痕跡(淚) 港版摩登大聖dts  $402,天殺的沒有花絮!字幕港式問題大於輕微小於看不懂 港版墨攻超薄木盒  $485,我好像說過 不是那麼喜歡 ,可是認識我的人,我買片有邏輯可言嗎(挺) 港版大丈夫日記  $368,買來最先看完就是這片,國粵語切來切去一樣有夠爆笑,發哥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港版洛基digipack雙碟  $503,還沒拆,光放著膜拜都覺得很爽 港版末路狂花單碟  $275,閒閒的下午莫名奇妙下單的特價版 有沒有看到駭人怪物封面的漢江河水流阿流   其實這波,買的片子也(幾乎)都看過了,近期那種沒看過就直接手賤下單的症狀已經逐漸減輕 因為有 其他生活上的藥癮轉移我的敗家失控迫切症 前面有說過 我買片沒有什麼邏輯可言 所以 決定要停止買片數量 當然跟次世代光碟的步步進逼無關 也跟買了Wii(哇哈!)後多了一塊敗家領域無關(我還想買PS

《福爾摩斯先生收》讀畢

當你讀完一本小說後,留下的唯一印象是「唉,都怪這本書的行銷和包裝做的好!」,應該不是件好事吧。很不幸地,本書就是這麼回事。昨天(6/12)碰巧 蘋果日報副刊 請了幾位藝人談這本書,讓我也想來抒發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