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待補]香港三區(Die Another Day)新鐵金剛之不日殺機/誰與爭鋒初回限量版DVD





  我爸的最愛--007系列電影,娛樂性十足的大場面動作戲,在近年來"輕量級"動作片當道的時候重溫007系列,絕對是重拾爆破轟炸的首選。拉風跑車酷帥武器合身西裝品味型男加上必搭配的美女,說真的每看都爽!!要說洗滌平淡生活的最佳良藥絕對是007!!



  這個限量發行的香港版本早已絕跡囉!!當初發行的量就少,知道有限量的也少,首批出貨沒多久就斷光光了!!不過我的版本可是打洞版,被yesasia客服誤導尚有存貨而下單的我,氣呼呼的拎著手上的普版發mail轟炸,才讓他們從香港得利那邊喬來原本做為打樣樣品的這套以補償欺騙我有限量版的過錯。質感包裝真的一流到沒話說,紙質厚實手感又好,可是我冷藏它窩在櫃中許久,今天才撥雲見日重上檯面!!



厚片吐司版digipack



這片規格也是很讚的



看到那兩個打洞了嗎??



雙開式俊男美女digipack

 





反派沙龍合照



內頁+007全系列總圖

 

合照!!



今天心情欠佳所以拍兩張



主選單



章節選單



設定選單



特別收錄選單



特別收錄碟主選單





其實是周末才要看的^^"





[入手記要]

發行商:MGM

視訊音軌:2.40:1橫壓/dtsES5.1(768Kbps)

特別收錄:disc1-Audio Commentary With Director Producer

        Audio Commentary With Pierce Brosnan and Rosamund Pike

     disc2-"Inside Die Another Day" Documentary

        M16 Data Stream (Trivia Track)

        Inter-Action Sequences

        Title Design

        Scene Evolutions

        Digital Grading

        Equipment Briefing (Gadgets Featurette)

        "Die Another Day" Madonna(Music Video & Making Of)

        "007 Nightfire" (Trailer & Making Of)

        Photo Gallery

        Trailers / TV Spots

第一碟平均流量:7.24Mb/sec

碟數:2

備註:



[私人給分]

劇情指數:/10

影像指數:/10

音效指數:/10



DVD收藏指數: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刺陵/ The Treasure Hunter】

▲爛不勝收啊

這波之後......

現在是早上六點四十,我過年後第一次早起 最近因為家中一波波無法預期的大事,搞的有些身心俱疲 過了昨天之後,日子應該會慢慢的趨於正常 錯過三場試映會的我(含一場入座十分鐘後離場 XD),錯過某些適當moment的我,香港和南部行必須延期的我, 都還是要繼續生活下去。 而且職棒要開打了,球隊的林口盃還是每週日如火如荼的進行,堆積的書和雜誌,某些被老爸明言下令這段時間不准從事的娛樂(但是可以玩Wii)好像可以回來了 我準備好當個熱血棒球宅,試圖找回 身為王牌投手 的控球能力, 然後希望像之前那樣每個平常日晚上一樣,不做一些事塞滿時間就會產生罪惡感和焦慮感。 這是理應在兩週前就完工的懺悔文。 而且我原本的用意是要告訴大家也告訴自己,這波之後,我會減少買片的數量,在內心周圍構築起一道道防衛性極高的買片原則高牆。 例如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然後就是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不准再買沒看過的片!!! 所謂的原則,其實也就是這樣而已,不過對我而言已經是很大的讓步了喔 XD 然後 因為昨晚剛拿到託小六幫我代取的Eagles和BEEGEES(其實才花三百) 顯然的,我什麼少買片的宣言已經悄悄的在我心底輕嘆息 幸好我沒有公諸於世 XD 不過這兩片是想買很久又因為價格遲遲不肯入手的耶!這樣算還好吧...... 開脫完畢。 -- 所以 大家看一下紀錄吧 (以下以新台幣計價) 韓版駭人怪物四碟  靠好貴要$1324,而且壓克力外盒咖咖角有一個破裂痕跡(淚) 港版摩登大聖dts  $402,天殺的沒有花絮!字幕港式問題大於輕微小於看不懂 港版墨攻超薄木盒  $485,我好像說過 不是那麼喜歡 ,可是認識我的人,我買片有邏輯可言嗎(挺) 港版大丈夫日記  $368,買來最先看完就是這片,國粵語切來切去一樣有夠爆笑,發哥你怎麼那麼可愛啦 港版洛基digipack雙碟  $503,還沒拆,光放著膜拜都覺得很爽 港版末路狂花單碟  $275,閒閒的下午莫名奇妙下單的特價版 有沒有看到駭人怪物封面的漢江河水流阿流   其實這波,買的片子也(幾乎)都看過了,近期那種沒看過就直接手賤下單的症狀已經逐漸減輕 因為有 其他生活上的藥癮轉移我的敗家失控迫切症 前面有說過 我買片沒有什麼邏輯可言 所以 決定要停止買片數量 當然跟次世代光碟的步步進逼無關 也跟買了Wii(哇哈!)後多了一塊敗家領域無關(我還想買PS

《福爾摩斯先生收》讀畢

當你讀完一本小說後,留下的唯一印象是「唉,都怪這本書的行銷和包裝做的好!」,應該不是件好事吧。很不幸地,本書就是這麼回事。昨天(6/12)碰巧 蘋果日報副刊 請了幾位藝人談這本書,讓我也想來抒發一下。